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情书大赛复赛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1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者团:马金晶

5月5日上午11:20,由能源学院主办、能源学院新闻中心记者团承办的“情书”大赛复赛正式拉开序幕。

情书大赛初赛前期宣传通过QQ空间、微博、人人网、白云黄鹤、百度贴吧等信息渠道,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信息宣传平台,得到了广泛关注和大家的支持;收到一百多份参赛作品,其中不乏人民大学等其他高校学生的参赛作品。经过新闻中心记者团的工作人员的认真审稿,选出20篇微博短篇作品和20篇长篇佳作进入复赛,而最终的评选结果将由同学们来完成。

伴随着抒情音乐,记者团的工作人员在紫菘路口摆摊,将参加复赛的作品展示于大家面前,供来往的学生观看、欣赏,并为他们喜欢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

人流高峰期的时候,作品前挤满了前来参与投票的同学,有些同学觉得在几篇作品中难以取舍,向前询问工作人员是否可以同时选择不同的作品;有些同学还表示某些作品触动了他们心中柔软的一块,“我们或多或少都有些相似的经历!”······期间有一位参赛者于其作品前进行拉票活动,不仅让与自己同行的好友为自己投票,甚至打电话找人来为自己加油、投票······

在这些参赛作品中,“谁的生命里没有一个这样的你”勾画出那段青春懵懂的岁月;“写给十年之后的你”道出了爱情的坚贞;“孟婆的碗”诉说着爱情的不离不弃、生死相依;而“百惠,卖宽粉”看似搞笑的题目,留给我们的却是错过后的遗憾和追悔不已······这些作品获得了相对较高的支持,有获奖的实力。

晚上18:00,长达六个半小时的活动宣告结束,这也预示着情书大赛接近了尾声,最终评选结果将于近期公布。大家,尽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