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学生会班长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1-10-24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记者团记者:游聪

2011年3月26日晚七点半,由能源学院10级学生会举办的“星火交辉——暨能源学院学生会班长交流会”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在轻松的音乐声中开始,参与本次会议的人员为10级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主席和副主席,10级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另外还有10级党支部部长。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加强学生会与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能源学院学生会的工作效率,更好更有效地在各班级之间开展活动,使学生会更好的服务同学,事同学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会议以两个小游戏开场。“我爱你,不要脸”使参加会议的各班长和团支书都能记住彼此周围的人的名字,气氛比较轻松,大家都没有拘谨。第二个小游戏。“我是凡客人”,每个同学写下自己的一些兴趣、家乡、班级等不署名的描述,然后将卡片散乱分发给每个人,再让大家都猜每张卡片所指是谁。然后再由该同学进行简短的自我介绍。通过这样的形式,各位到场同学都能很好的记住彼此的名字和一些大致的特点,且为进一步的交流营造了很好的氛围。接下来,10级学生会各部门对其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也有一些对于本学期乃至以后的工作的设想,并提出了一些供讨论的计划。与会的各班长和团支书也提出了一些问题,比如班级之间足球赛和特色团会的事情,10级学生会一一给予了回答。会议最后,10级学生会主席做了小结,旨在希望各位同学能够积极联系年级学生会,学生会是为同学而服务的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