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多学院交流会:“秀出你的QQ签名”

发布日期:201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中心记者团:孔繁星

十二月十日晚上,动力楼402多功能会议室举办了一个交流会:“秀出你的QQ签名”。本次活动由能源学院、土木学院和经济学院承办举行。而参与交流的选手则是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真可谓是引八方豪强一决高下,

参与本次交流会的各个评委嘉宾有能源学院心理服务部李瑶、土木学院负责人龚朋以及经济学院的田欣棋学姐。为保证本次评判的公正性,又在现场选出十位观众评委。

在台上,十余名选手大胆秀出了自己的QQ签名背后的故事。有的讲述一段不为人知的隐秘感情,有的讲述高考过后的伤情离别,有的讲述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有的甚至讲述牵手成功后的甜蜜。不过在逐个筛选之下,讲述自己生活体悟的毛同学拔得头筹。

在整个过程中,还穿插有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脑筋急转弯,台下观众均积极响应,场面好不热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