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第六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2-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年3月4日晚6:30,能源学院第六届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动力楼402举行。

能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戴则健率学工组全体老师出席了会议,同时能源学院09届团学联主席苏杭、10届团学联主席韩伟,校学生会副主席李文烜以及各兄弟院系的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会议。

校会李文烜副主席短暂致辞后,能源学院11届团学联主席赵金亮作了2011年团学联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教育、综合素质、社会实践、心理引导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总结了团学联去年的工作,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展望。

随后戴则健副书记就学院2011年度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内容向学生代表们做了报告。戴则健副书记也就今年学院的考研和就业形势给同学们做了有针对性的规划指导,给同学们增添了信心。

团学联副主席秦儒宏宣读大会代表到会情况及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2012届团学联主席团选举办法后,选举环节正式开始。

按照会前的抽签顺序,10位竞选者依次上台完成4分钟演讲和2分钟答辩,最后由到会代表投票选举出新一届主席团。这10位竞选者都有着自己丰富的学生工作经历,也对团学联未来的发展有着独到的看法和计划。他们的演讲各显特色。谭诗毅用“那些年”的文体贯穿整个演讲,引人入胜;刘梦磊在《我相信》的配乐中慷慨激昂;刘昱婷从“小女子”到“男子汉”的宣言也十分具有新意……提问环节中,各位竞选者也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积极向上的态度和勤恳工作的作风。

经过紧张的投票、计票,2012届主席团成员名单浮出水面。他们分别是谭诗毅、刘昱婷、刘梦磊、顾云帆、陈岢欣、胡裕荃和唐聪。七人庄重宣誓,坚决尽心尽力做好团学联的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

晚9:10,此次学生代表大会宣布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