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班级篮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1-12-11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新闻中心记者团:张竣溵

2011年12月2日,能源学院班级篮球赛决赛擂响战鼓。参与本次决赛冠军争夺的是9班和10班。角逐季军的班级是3班和8班。

中午12点,比赛正式开始。开场阶段,由于10班队员徐晗茂的伤势未愈,9班抓住这一优势,连连得分。而当10班调整阵容,将胡焱奎换上后,强强对撞才真正开始。

9班的47号张峰,手感奇佳。在队友挡拆成功,拉开空挡后,他便果断出手,跳拔干净利落,篮球应声落网,整个过程一气呵成,让观众大呼过瘾。同时后卫任建斌利用灵活的运球,在对手严密的防守墙中如入无人之境,精彩巧妙的突破分球,穿针引线般为队友创造诸多得分机会。

而对手10班也不甘示弱。33号胡焱奎在9班阵地中横冲直撞,面对9班贴身的压迫放手,一次又一次杀入篮下投篮得分。同时,柯榆精准的三分,余宗禹灵巧的突破也给9班的防守带来很大压力。

场上比分紧咬,高潮迭起。一边柯榆投入三分,另一边张峰也毫不客气,投篮得分还以颜色。有任建斌的持球突破,也有胡焱奎的巧妙切入,抢断快攻。双方你来我往,场边观众也是卯足了劲,喝彩和掌声不断。

比赛最后,10班将微弱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随着裁判焦鹏东的一声哨响,10班以58:51赢得了比赛,夺下冠军。而另一边,3班与8班三四名的争夺战中,江鹏远率领的8班战胜了朱煜辰带领的3班,拿下季军。

至此,本次能源学院11级班级篮球赛全部结束。在这次比赛中,每个班级,每名球员都表现得非常好,感谢他们为我们带来了这一系列的精彩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