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舞法无天,心随舞动 ——2011届能源扫盲舞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中心记者团:万乾钰

11月25日晚,令无数能源学子期待的能源学院新生舞会于西体正式举行,

19点30分,舞会在一段轻快、俏皮的兔子舞中正式拉开帷幕。同学们的目光渐渐转向舞池并参与其中。舞会的气氛在两段兔子舞后渐渐高昂,伴随着恰恰、华尔兹等舞曲的依次奏响,同学们在最初的羞涩过后纷纷相互邀请步入舞池,在领舞的带领下,踩着舞曲的旋律,舞动着自己的青春。恰恰和华尔兹是本次舞会的主角,典雅大方的华尔兹享有“舞中皇后”的美称,而来自曼波的恰恰则以其活泼热烈的方式展现了我能源学子的青春。在霓灯的闪烁中,同学们置身舞池,在欢笑声中起舞。一段青春洋溢的舞曲过后,游戏铁人三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2组6队12名同学在游戏中尽情展现了他们的激情。舞会结束后,一位生科的女生告诉记者,本次舞会很有意思,富有新意,并表示如果以后还有类似的活动,她一定参加。舞会已不仅仅是能源学子的舞会了,它是所有人的舞会。

成功的背后少不了充分的准备。早在11月7日,文艺部便已经开始实施各项准备活动,不仅专门邀请到了大学生艺术团的老师来指导同学们的舞蹈;同时,由于能源学院女生较少,还特意邀请到了东校区的女生们共同参与本次舞会。本届新生舞会宣传面极广,来参加的不仅仅是能源学院的学生,其他的学院的学生也闻声而动。文艺部部长李缔指出:本届新生舞会以促进同学间相互交流为目的,以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为宗旨,规模超过以往历届舞会。同时,他也表示,未能邀请到外校女生共同参与舞会是本届新生舞会的遗憾,并笑言希望本届新生舞会能多多促成几对有情人。

至此,2011届的新生扫盲舞会圆满结束,明年,又将会迎来一个全新的新生舞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