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11级班级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1-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中心记者团:张竣殷

11月14日中午,能源学院11级班级篮球赛再度打响。12时30分比赛正式开始。

南边赛场为新能源对战1108班。1108班江鹏远一改院队中敢突敢打的强硬作风,变身穿针引线的组织后卫,并屡屡送出妙传。新能源38号林霖利用自身灵活快速的优势,多次断球快攻,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新能源以49:59不敌1108班,输掉了比赛。

东边赛场是1101班对阵1103班。上半场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1103班教练调整了战术同时加强防守强度,屡次防下1101班的进攻并成功发动反击,逐步将分差拉大。最终1103班以50:35大胜1101班。

西边赛场为1109班VS 1102班。1109班经历了上场失利后,全体队员不急不躁,同仇敌忾,比赛开场便取得领先。47号球员张峰,正如一挺AK47,急停跳投屡屡得手,同时利用身高优势屡造犯规并稳稳地把球送入筐内,飘逸精准的投篮令观众惊呼,令对手绝望。最终1109班以23:14轻松拿下比赛。

中场休息时,体育部特安排各班选派两名女生进行投篮比赛,得分计入班级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