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用激情书写青春 -----2011年第11届校运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11-1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新闻中心记者团:万乾钰

2011年11月10日早晨八点,华中科技大学第十一届校运会开幕式在主校区中心操场盛大举行。

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来自全校各院的代表队组成方阵、踏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精神风貌经过主席台。首先入场的是英姿飒爽的国旗仪仗队,能源学院代表团于第26位出场,他们统一身穿白色运动服,步伐铿锵有力,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迎接主席团的检阅。

方阵入场结束后,是由能源学院与电气学院共同编排的大型团体操表演——《永远跟党走》,整齐的队列、舞动的红旗、洋溢着笑容的面庞将华科学子的青春活力展露了出来,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接着是军礼拳和舞蹈表演,每一个表演者都倾情表演,得到了在场观众和与会领导的肯定。

本届校运会将在10—12日三天于中心体育场举行。作为全校性的的体育赛事,将有学生组36个单位的代表团分别参加甲、乙共57个项目的角逐和4和趣味比赛。这届运动会相比往年的一大亮点就是教职工也参与到了运动会中,届时比赛将精彩纷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