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工作 > 正文

慢骑“漫骑”,展现青春活力

发布日期:2011-11-03    作者:     来源:     点击:

记者:张懿雄 编辑:马金晶

充满激情的音乐,布置华丽的操场,热闹非凡的人群,没错,这就是慢骑大赛。2011年10月30日,由立方网赞助,计算机学院主办,能源、机械等13个院系联合协办的慢骑大赛在西操顺利举行,带给人们一场视听盛宴。

这是第十届慢骑大赛,也是自开办以来规模最盛大的一届。诱人的奖品(ipad2、itouch)造就了现场火爆的气氛,现场报名的人络绎不绝,一对对搭档也早已跃跃欲试,在比赛现场周围训练起来。本次大赛的目的是促进异性间的交流与情感的培养,因此在规则上也是对异性搭档有优惠政策,男载女加10秒,女载男更是加15秒。

随着计算机学院负责人的一番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载着搭档小心翼翼的缓缓前行,而表示出轨的气球爆炸声依旧此起彼伏。前几组选手都势均力敌,没多久,一对男生搭档让人眼前一亮,同组的同学早已到达终点,他们才骑了一小段路程,默契的配合引来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配合是配合得好,可惜是两个男生啊!”主持人风趣的话语惹得现场观众爆笑不已,气氛也更加轻松了。

就在观众还在回味刚才那组的精彩表现的时候,一对异性搭档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同组的同学已到达“彼岸”,他们却如同定格在出发的那一刻,现场掌声雷动,尔后一阵安静,全场观众紧盯着他们,现场的歌曲已经换了,他们却还在慢慢挪动着,到达终点的那一刻,全场沸腾了。主持人也颇有感慨,“经过半个世纪的等待,终于等来了他们到达终点的那一刻,他们就是上一届神勇的冠军。”

下午的团体赛表演依旧精彩,外校的参赛者也有不凡的表现。最终,周信伟和他的搭档成功卫冕,拿到了那另无数人倾心的ipad2;而团体赛冠军由我校的电气学院和中国地质大学的计算机学院共同获得。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慢骑大赛圆满结束。整个慢骑大赛展示了青年人的活力,促进了同学、搭档之间的感情,而且带给了观众无穷的欢乐,也让整个校园充满了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