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能卓2001班党史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毛雨杰、潘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传承百年党魂,能源学院本科20级党支部组织各班以班级党章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党史学习。613日,能卓2001班在动力楼201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成果交流会。班级同学以寝室为单位,展示共同学习的成果,互相分享大家的学习收获。

在本次党史学习交流活动中,各小组同学通过精心准备的自制视频及现场演说等方法,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发展,优秀党员的事迹,重要历史事件等方面进行了分享交流。

黄子丰同学小组通过对邓小平经历的介绍,勉励同学们,应当用坚毅和乐观的态度对待人生中的挫折,也要用豁达的胸襟去接受他人的评价。林嵘滔声情并茂地为同学们还原了 “突破天险腊子口”的战役全过程。王梦颖同学小组则带领同学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在她生动的讲述下,中国共产党一百年的奋斗历程清晰地展现在同学们的面前,同学们被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深深感染,更加坚定了未来要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本次的党史学习交流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了本学期的学习成果,为本学期党史教育活动交上了一份份优秀的答卷。

党史重温获真谛,初心不改再长征。能卓2001班的全体同学必将勇担时代使命,接过前辈的接力棒,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坚定信念、不懈奋斗,为能源行业发展、祖国现代化建设、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稿 李玉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