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孙春辉)71日上午,能源学院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动力楼402室举行,学院全体院领导,教工党支部书记、委员,获奖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主持。

11F15


冯晓东首先传达学校党委《关于表彰2018-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学院党委、机关党支部、硕士1905班党支部、能卓1701班党支部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吕广东、李林洪、迟跃、李煜、齐晓蕾、王玉鹏、郭子奇、樊昱、李洲、周一鼎十位师生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78F4


院长罗小兵宣读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等十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杨昆等30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82AE


学院党委书记姚洪、院长罗小兵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院长罗小兵,副院长成晓北、张立麒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

1A988


18E8F

19671


先进党支部代表、工程热物理系党支部书记杨昆,优秀教师党员代表、学院抗疫党员突击队成员蒋炎坤,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硕士1804班党支部书记唐华进行了发言。

14040

11472

932F


姚洪做总结讲话。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在学校庆祝建党99周年暨七一表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我们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疫情防控时局和学校发展新局,我们要坚持“三个坚定不移”、做到“三个坚持不懈”,二级单位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各级干部要充分发挥“头雁”作用,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姚洪强调,抗击疫情是一次大考,深刻考验着我们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面对一系列挑战,我们克服困难,化危为机,充分展现了能源学院的战斗力。这得益于学院优秀光荣的传统,历任班子团结一致向前看,得益于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提升了能力,还得益于校党委和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未来,我们要始终保持忧患意识,保持紧迫感,要坚持立德树人,持续加强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国际合作和社会服务,为早日实现世界一流目标而团结奋斗。

9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