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届红色楷模答辩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0-06-28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齐晓蕾)为推动研究生党建工作突出政治标准、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将疫情防控纳入创建创优重点任务。2020612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第十届研究生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辅导员李智、第九届红色楷模党支部书记标兵李成璞、样板党支部党支书迟跃以及研会主席团参与答辩评审。

经学院第一轮材料初审,共有12个支部与个人参与线上答辩,分别就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标兵以及研究生党员标兵三项评选内容进行答辩。

1901190519061907班党支部首先进行研究生样板党支部的答辩,他们分别从党员发展、支部内特色活动、党团班共建、三党员四群众职责等角度进行讲解,展示党支部基础工作扎实、凝聚力强。



李煜、王艺程、高天、齐晓蕾、钟寒露在研究生样板党支部标兵的答辩中,从政治理论水平、群众工作本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内容等方面,阐述在支部和班级工作中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在研究生党员标兵的评选中,江伍凤、孙萱、李林洪三人通过展示个人的政治理论素养、科研学习成绩、服务群众能力以及疫情期间对防控工作的贡献,体现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辅导员李智对大家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研究生党员要在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希望同学们在答辩的过程中,互相吸取经验,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