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关于选拔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中心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6-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积极促进能源学院党建工作常态化、规范化发展,选拔政治思想过硬、个人能力突出、服务意识良好的优秀学生干部参与学生党建工作,为学院党建工作的良性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能源学院党建中心特面向学院全体学生选拔若干学生干部具体如下

一、选拔岗位

1. 主席1名,副主席2名;

2. 主席团助理3名;

3. 各部门部长1副部长2名;

(组织部党务部、办公室、领航部宣传部人资部共六个部门)

二、选拔条件

1. 思想品德良好、政治作风过硬、责任心强、群众基础好,有良好的服务意识,热爱学生党建工作,有较强的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

2. 学习成绩优秀,无挂科等不良纪录;

3. 主席、副主席要求为中共党员,其他干部要求至少为积极分子。

三、选拔对象

能源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以及大四准研究生。

四、选拔程序和方法

1. 自主报名

竞选同学请发送电子版报名表至邮箱1059235961@qq.com党建中心将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后以短信形式通知竞选相关事宜

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617日(星期一)22:00整。

2. 竞选答辩

在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中心换届大会预备会议上进行竞选答辩,由现场评委进行提问及打分,答辩时间为5分钟,打分结果现场公布。

3. 考察录用

大会结束后,评委对拟竞选人员进行讨论,根据个人简历、评委打分等各方面综合考察确定竞选人员的任职岗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4. 换届大会

公示结束后,在2019年9月全院党支书例会上进行正式换届与聘任。

如有疑问,请联系:孙伟 15827118101   李成璞 18064073585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建中心

2019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