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研究生生活不易,且行且珍惜

发布日期:2014-05-27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硕士1304班党支部

2014年4月18日,能源学院硕士1304班党支部在动力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书张晏铭同志主持,支部内所有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开展,本次会议的主题是“研究生生活”。各位与会成员各抒己见,不仅表达了对“研究生生活”的看法,更向党组织说出了心中的困惑不疑虑。

大部分同志根据自己的情况给出了对于“研究生生活”的一些感想,无论在于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上。研究生生活短暂,需要且行且珍惜。

有的同学则是通过“研究生生活”延伸到亲情、友情、爱情,甚至给出“研究生生活”对就业的一些启示和看法。研究生生活中不仅可以收获友情,更可以收获美满的爱情,当然亲情是必不可少的。而良好的研究生生活更可以为自己将来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而有的同学则从心灵的角度,建议大家在体会研究生生活的同学,要多点时间去读几本书,净化自己的心灵。

最后,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