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赴四川访企拓岗

发布日期:2023-03-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强化就业引导,促进实践育人,316日至17日,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禄与学院师生前往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和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产品(成都)有限公司座谈交流,走访校友,访企拓岗,推进合作。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电机有限公司参观了大型部件加工车间和自动化生产车间,了解核电机组、水电机组和火电设备的生产过程;与东方电机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座谈交流,东方电机人力资源部介绍了招聘流程、人才政策和毕业校友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就业招聘、实习实训、人才培养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参观了公司展厅、数字集控中心数字化加工车间、长寿命高温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和“二氧化碳+飞轮储能”示范项目与东方汽轮机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成都)有限公司校友介绍了公司的主要业务、人员配比结构、人员培训模式、公司发展等情况进行介绍,师生参观了数字化生产车间,深入了解了目前数字化工业的优点和发展前景。

学院学工组长孙伟、团委书记李锡以及4名研究生、2名本科生一同参加走访交流。参与走访交流的同学们表示,作为能源学院的学生,见到了真正的“国之重器”,更加坚定了在能源行业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的理想信念,对今后走上工作岗位也更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