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全面检查结果通报(2023年3月)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学院研究生各宿舍:

为进一步排查研究生宿舍的安全隐患,保障学院学生能够拥有安全卫生的宿舍环境,能源学院于36日至7日组织德育助理及党员卫生安全岗成员对全院所有硕博研究生宿舍的安全卫生状况开展了全面性检查。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检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同学的宿舍安全意识薄弱,存在乱拉乱接插排、插排置于床上、使用大功率用电器、人走未断电未关门等状况,存在此类安全隐患的宿舍要及时整改,加强宿舍安全理念,提高宿舍的用电安全和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宿舍防盗工作,保障自身和个人贵重物品的安全,打造安全有保障的住宿环境。

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

 

部分宿舍的卫生状况不达标,存在垃圾积攒不处理、杂物堆积堵塞通道、个人物品乱摆乱放、房间内有异味等问题,相关同学需要加以重视,勤加打扫宿舍卫生,经常整理桌面和杂物,加强通风,注意个人卫生,保障自己的居住环境干净舒适。

存在卫生严重不达标的宿舍:

 

同时也有不少宿舍表现良好,个人物品收理得当,室内整洁无隐患,环境干净清新,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树立了优秀宿舍的典范,值得表扬,望相关宿舍继续保持!

各方面表现良好的优秀宿舍:

宿舍作为学生生活的主要场所之一,其卫生与安全状况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请各位研究生同学重视自己宿舍的环境状况。对于上述存在安全或卫生问题的相关宿舍尽快整改到位,本周还将会再次复查,请相关宿舍的同学需要引起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

能源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