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第二届“能源风华、喻你同行”师生健步行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     来源:     点击:

初夏暖风迎七秩,能源师生展芳华。为迎接建校建院七十周年,引领师生深入了解学院文化,促进师生交流,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第二届“能源风华、喻你同行”师生健步行活动于2022616日下午成功举办,来自33个导学团队、“5211育人小组”的28名老师和350余名学生热情参与。

参与活动的师生在活动时间内由各自实验楼出发,按规定路线在动力楼、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清洁能源大楼、水机楼、西四楼、西五楼、东二楼和青年园等地标打卡,并于打卡后获得精美的院庆文创奖品。

“喜迎院庆,齐诵标语”“回顾院史,奋发图强”“纸短情长,暖心祝福”“团队合影,温情留念”......本次活动在不同打卡点设置了形式多样、富有乐趣的趣味活动,鼓励师生集体参与,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情谊,加深了师生对校史和院史的了解。现场气氛热烈,师生反响良好。

    感恩相遇,让老师和同学们成为彼此共同进步的依靠;感谢成长,让学院在七十年的发展中迈向一流。火热的青春没有上限,学院的新篇需要每一位能源人的共同谱写。在未来,能源学院将紧扣国家需要、紧跟时代步伐,敢于竞争、善于转化,为推动能源学科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