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举行“喻”见华中大,“源”定新梦想”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做好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工作,营造爱校爱院的文化氛围,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于93日上午在动力楼举行了“喻”见华中大,“源”定新梦想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仪式。院长罗小兵、新生班级教师班主任、研究生班主任、学工组辅导员等出席活动。

罗小兵院长致词

上午八时,入学仪式正式开始。院长罗小兵向新生介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并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罗院长对新同学的未来寄予殷切希望,一起签下“奋斗的约定”,并送给每一个新生入学见面礼。

 罗小兵院长与新生合影

来自27个省(市、自治区)的318名青年学子齐聚喻家山下、青年园旁、动力楼间,共赴一场青春奋斗的约定。罗小兵院长为每一位青年学子送上一句祝福、赠予一份礼品、留下一个合影。全体新生都在签名墙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以班级为单位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新生们一齐走进动力楼展厅,聆听安全教育。辅导员详细向同学们讲解各类防火防盗防骗案例和要点。

 

新生安全教育

随后参观了“成长的力量”风采展,学习在支部建设、青马工程、人文艺术素养提升、创新创业、志愿服务、学风建设等方面的优秀学子风采,并在现场与优秀学长学姐进行深入交流。

学长学姐向新同学们介绍学院各学生组织,诚邀新同学加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愿同学们镌刻下华中大人的印记、带着能源人的使命,以梦为马,相聚能源、相守初心、相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