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关于招聘本科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关于招聘本科2021级研究生班主任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班团集体建设,培育优良学风,弘扬集体主义精神,更好地落实本科2021级学生的教育、管理和培养工作,现面向20219月起在我院攻读研究生的同学招聘研究生班主任若干名。

一、报名条件

1.“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觉悟和道德品质,中共党员优先。

2.已取得本校研究生录取资格(含直博、学硕、工硕、中欧能源学院的同学)。

3.有学生工作经验,是学校或学院青马班学员、主要学生干部(党支部书记、团支部书记、班长、分团委(学生会)干部等)、西部计划志愿者等优先考虑。

4.学习成绩较好,实践能力较强,在学术研究、创新实践、文化体育等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同学优先。

5.工作责任心强,简单阳光,富有爱心,严于律己,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

二、工作内容

坚持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协助学院落实好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党团和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生日常事务管理、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网络思想政治教育、校园危机事件应对、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理论和实践研究等九个方面的工作,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三、相关待遇

1.任期满一年以上者,经学院认定合格,颁发班主任聘书。

2.定期发放一定工作补贴。

3.可参加学院组织的相关集体学习、教师技能、学生骨干培训等。

四、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64日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和申请材料电子文档发至孙伟老师邮箱:630443423@qq.com

 

 

申请材料的内容应包括:

1.申请人担任研究生班主任的优势(按条目列出即可,最多不超过5条);

2.对研究生班主任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按条目列出即可);

3.若担任研究生班主任,准备针对新生入学教育、班级建设以及大类招生背景下的宣传教育工作等方面开展的若干举措(按条目列出即可);

4.其他申请人认为有必要的材料。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组

202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