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能卓1901班、能动1901班联合开展“月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谢雨霏)为喜迎建党一百周年,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学习黄群同志、胡吉伟学长的英雄模范精神,华中科技大学“黄群班”--能卓1901班与华中科技大学 “胡吉伟班”--能动1901班于48日下午联合开展月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能源学院辅导员孙春辉及两个班级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开展前,为鼓舞同学们志愿服务的热情,能源学院辅导员孙春辉在紫菘6栋楼下开展动员会,他勉励同学们应在志愿活动中用心去学习黄群同志与胡吉伟学长无私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并鼓励同学们每月将“月行一善”志愿服务活动坚持下去。

活动开始后,同学们拿着提前准备好的物资前往各自负责的地点。三组同学分别前往紫菘六栋三楼共青团之家、紫菘六栋四楼西启明书屋、紫菘六栋五楼西科协公用房打扫卫生,同学们严格按照打扫说明认真地打扫每一处角落,做到地面无灰尘,窗台无浮土,桌子无浮尘。

除此之外,辅导员孙春辉带领负责紫菘宿舍片区拣垃圾的两组同学,将垃圾清理包干区做到目之所及无垃圾杂物。

5EC03

能卓1901班和能动1901班的女生合并为一组,分别前往西十二教学楼和图书馆,将女生厕所的卫生巾补助盒填补满,并且将口罩放入图书馆一楼南处的口罩互助盒,供同学们在不便之时应急使用。


活动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每月一善”活动,大家从实践中体会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感觉到了自我存在的意义,并积极期待下一个月“每月一善”活动的开展。

620E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