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铭记疫情大考,纪念抗疫勇士 ——能动1903班组织校史馆抗疫图片展参观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王可凡)为了加深广大同学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引导同学们学党史、悟思想,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能动1903班组织了华中科技大学抗疫图片展参观活动。

本次参观的华中大抗疫图片展主要由抗疫期间的物品、抗疫措施、参与疫情大考的相关医院与场所、抗疫期间人民的生活等部分组成。每一个不同的展览点,通过各种图片、视频资料、实物展示,向同学们形象地展出了在国家面临疫情大考时,整个学校、整个武汉市、整个国家对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果断而有效的回击。在整个展览期间,志愿者们用他们生动的话语,为同学们展示了全体华夏儿女勇敢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宏伟画卷。在参观期间,同学们认真倾听,积极讨论并用自己的手机记录下了抗疫图片展向同学们展现的一幕幕。最后,抗疫图片展参观活动在整个班级的合影中落下了帷幕。

3DDE7

33D8F

27F3A

本次活动,让包括能动1903班全体同学在内的所有参观者们深刻体会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取得了包括抗疫胜利在内的大量成就,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了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的发展史以及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坎坷,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更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为更加美好的生活添砖加瓦。

2D6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