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源力与你同在”2020“能源杯”拔河比赛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0-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体育氛围,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活动,12月20日下午,能源研会联合学生会在学校西操场组织举办了“能源杯”拔河比赛,此次比赛有20个本科及研究生班级共300余人报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本科教师班主任罗聪老师、研究生辅导员李智老师、本科辅导员李锡、李励老师出席活动。

   

比赛还未正式开始,操场附近已经聚集了许多观看比赛的同学,口号声、加油声已经响彻云霄,吸引了很多路过的同学老师驻足观看。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致活动开场词,他希望同学们不仅要强身健体,更要磨炼意志,在比赛中不轻易言败,彰显出应有的团队精神和人格魅力,用顽强的毅力与拼搏的精神展现出我们能源学子的精神面貌。

                           

随后,主持人向参赛成员宣布比赛规则:此次比赛分为组内淘汰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个赛程,组内淘汰赛是二十支队伍分成十组两两对决,每轮比赛采取一局定胜负,获胜者进入半决赛;淘汰赛是十支晋级的队伍分成五组两两对决,同样每轮采取一局定胜负的方式,获胜者进入半决赛;在半决赛活动胜利的四支队伍将成为本次比赛的四强,最后四支队伍在决赛的激烈角逐中确定冠亚军队伍,并颁发奖杯。

                           

各班级负责人抽签确定自己的竞争对手后,参赛成员纷纷到指定位置做好准备,随着冯晓东老师的一声令下,各队伍都卯足了劲儿、涨红了脸,奋力向后拉绳子,队员们一起喊着“一二!一二!”旁边的观众们也大声呼喊,为自己班级的队伍加油助威,在接下来的半决赛和决赛中,比赛异常激烈,双方队员互不相让,红布条就在比赛双方之间徘徊,呐喊声、加油声响成一片,引来了众多路人前来围观。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能源杯”拔河比赛逐渐接近尾声。最终,硕2007班获得本次比赛冠军,硕2005班获得亚军。

                           

                           

各个班级的同学们在如火如荼的拔河比赛中强健体魄、团结协作、挥洒汗水、锤炼意志、赛出真我,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大大增强,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成绩,用顽强的毅力和昂扬的精神展现出能源学子青春向上、拼搏到底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