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2020年度“四方光电奖学金”评选公示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推动教育事业及人才发展,激励能源学院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自强不息,促进能源学院优良学风班风创建,加强校企合作,武汉四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在能源学院设立 “四方光电奖学金”,奖励取得突出学习进步的个人和弘扬优良学风的班级。

. 奖项设置

1. 学业进步奖

“学业进步奖”,用于奖励在上学期加权成绩排名相较于上上学期进步最大的学生。全日制本科二年级、本科三年级、本科四年级学生参与评选,各年级设立一等奖1名,奖学金5000元;二等奖1名,奖学金3000元;三等奖1名,奖学金2000元。

2. 班级学风奖

“班级学风奖”用于奖励上学期全体学生无挂科的班级。春季学期全日制本科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班级参与评选;秋季学期全日制本科二年级、三年级、四年级班级参与评选,获奖班级均分2万元奖学金,奖励到班级用于班级建设。

. 评选程序

1. 能源学院四方光电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组织评选,成员组成:冯晓东、王晓墨、罗迪、李励;

2. “学业进步奖”评选以HUB系统导出的年级学分加权成绩报表为准,能源学院四方光电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打通各专业进行加权成绩年级排名,计算上学期加权成绩年级排名相较上上学期加权成绩年级排名进步的位数,评选出进步位数最大的3名学生,进步位数相同的学生取加权成绩高者。

3. “班级学风奖”评选以HUB系统导出的班级学期成绩报表为准,能源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审定出无挂科学生的班级;

4. 评选结果在全院范围内公示,公示通过后报武汉四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最终确认生效;

5. 获奖学生和班级由武汉四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及能源学院共同颁奖。

三、2020年评选结果公示

2020年春季学期公示

学业进步奖:


一等奖

进步

名次

二等奖

进步

名次

三等奖

进步

名次

2018

萨达姆·吾司曼

138

茹仙古丽·热西提

114

葛帅

98

2017

杨凯云

181

陈江徽

177

郭智勇

119

班级学风奖:

能源与动力工程1901

能源与动力工程1910


2020年秋季学期公示

学业进步奖:


一等奖

进步

名次

二等奖

进步

名次

三等奖

进步

名次

2019

阳宇晗

170

鄂盛良

139

龚志杰

130

2018

余佳

99

王灿

95

易丽华

89

2017

杨东升

221

杨文宇

217

陈良豪

181

班级学风奖:

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1901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1701

能源与动力工程1701

能源与动力工程1703

能源与动力工程1706

能源与动力工程1707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