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新生参观工程实训中心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丁涵婷)1029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新生前往工程实训中心进行参观。

指导老师在一楼大厅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实训中心的基本概况,接着带领同学们参观虚拟仿真室和焊接生产线,随后同学们进入机床展区进一步了解智能制造产线、机器人装调等专业知识并参观铸造车间和智能化3D打印室。

在加工中心,同学们近距离观察零件制造过程,指导老师详细介绍了加工制造工件移动的五种方向。

在实训中心二楼的激光展厅,同学们参观了展柜中的各类展品并初步了解激光切割、焊接、雕刻和标记四种激光加工的应用方式以及普通车削和数控车削两种车削模式。

最后同学们来到电气控制实训中心了解了电工与电子技术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对工程技术实践有了新的认识,也对学校的现代化设备资源有了新的了解,对未来的专业领域有了新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