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新生参观蓝焰鄂州产业园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吴明轩)1025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新生前往鄂州光谷蓝焰生物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本次参观得到了鄂州光谷蓝焰生物质股份有限公司以及能源学院陈汉平老师、王贤华老师的大力支持。

462D0


走进蓝焰公司,一片现代化的厂房出现在眼前。能源学院陈汉平和王贤华老师亲切地与同学们问候,并带领同学们走进厂房,开始了细致地讲解。厂房主要将生物质加工转化成生物炭、生物气、生物油等清洁能源产物。


该基地致力于建设一种分布式发电模式,供电用户数可达上千户,采用的技术居国际领先地位。同学们近距离参观了该技术进行生物质利用转化后生成的产品,如生物气灶、炭颗粒、炭棒、炭雕等优质产品。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同学们对整个能源行业有了新的认识,对生物质能源等清洁能源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对自身未来的个人发展和职业规划与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与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