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本科机械类2035班举办中秋国庆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3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李奕飞)10月1日晚,能源学院本科机械类2035班在动力楼403会议室举办中秋国庆茶话会活动。机械类2035班教师班主任刘修良吴辉,研究生班主任李鹏堃以及机械类2035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今年十月一日是祖国母亲七十一华诞,也是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是教师班主任吴辉老师的生日。茶话会机械类2035班全体同学为吴辉老师送上了生日蛋糕衷心的祝福。

C112C

随后,同学进行游戏互动活动,各位老师及同学们都纷纷参与到游戏活动中,从“闭眼点鼻”到“你划我猜”,师生们沉浸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融洽氛围中。

B8AF5

AB607


最后,同学们齐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母亲庆生。研究生班主任李鹏堃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师生进行了合影此次茶话会活动圆满结束

D7B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