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举办新生第一堂思政课暨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陈钰淇)为加强新生理想信念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能源学院在国庆期间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辅导员罗迪、孙伟三位老师进班级为同学们讲授第一堂思政课,同时举办“早日站在党旗下”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

2020104日晚,机械类2031班与2034班在动力楼402室参加了新生第一堂思政课暨集体递交入党申请书活动。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辅导员李励,教师班主任王兆文,研究生班主任张铭辉、牛炳轩及两个班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机械类2034班梁廷玉同学主持。

1BFEE

为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冯晓东副书记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一堂思政课,他为大家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端正了大家的入党动机和思想态度,并向大家介绍了许多党员同学在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的优秀表现,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向往。

1DDCD

随后,机械类2031班蒋定成同学做新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尊敬与向往,以及为国家建设建言献策,扎根祖国大地的渴盼。

2037E

在听完这堂思政课和新生代表的发言之后,现场的同学们反响热烈,他们有序地向李励老师递交了自己的入党申请书,并表示今后会更加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

15FC9

活动的最后,辅导员李励向新生们介绍了大学生活的各项事宜,包括辅导员的工作、各种学生组织与活动、同学们对待新生活的学习与生活态度以及遇到问题的处理方法等,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大学新生活。

2BC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