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能卓2001班举办国庆中秋班级茶话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王涵)101日晚,能源学院能卓2001班在动力楼二楼玻璃房举办了国庆中秋班级茶话会活动。能卓2001班研究生班主任向霖屹以及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茶话会开始,研究生班主任向霖屹以“用信仰的力量驾驭青春的选择”为主题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大学生活、他所做过的选择以及自身的体会,并为大家介绍了很多怀揣理想并努力付诸实践的优秀同学,帮助大家思考如何合理规划大学生涯,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作为的大学生。

1D42E

随后,能卓2001班的同学们积极展示才艺,表演节目,共同分享月饼,分享自己近期的生活趣事。同学们沉浸在充满欢声笑语的融洽氛围中。

20064

通过这次茶话会,同学们彼此更加熟悉,对大学生活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要不断努力、持续奋斗、勇攀高峰的人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