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战疫行动】“战疫不停学”能动1901班召开新学期线上班会

发布日期:2020-0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汤浩)为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的有关要求,引导同学们科学防疫,调整状态,尽快投入新学期学习生活,能动1901班于2月23日晚八点,通过线上平台,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应到31人,实到31人。


11506


教师班主任方庆艳、研究生班主任高仙仙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和新学期学习的有关要求,提醒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应继续保持定力,提高警惕,把日常防护落实到位,多关心家人身心健康,多锻炼,勤洗手,少出门。积极关注疫情动态,深入了解国家、湖北和学校防控工作情况,做到对疫情全面理性的认识,坚定信心,科学防疫。

对上学期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上学期班级全员达到了“消灭挂科”的目标,取得较为理想的成绩,然而进步提升空间依旧广阔,应该借此势头继续努力,做到“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对新学期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每位同学对上学进行全面总结,并对本学期进行计划;要求按照在学状态严格自我管理,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提升效率;班委团支部要开展相应的学习和生活远程工作,关心同学们学习情况,了解存在问题,及时跟老师沟通。

同学们也通过线上平台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期间的感受和体会,总结了上学期的收获与遗憾,分享了新学期的目标和计划。

班会结束后,班委立即召开学习小组工作线上讨论会,重新编排小组成员,商讨构建出各小组内部云监督的体系,营造学习氛围,提高学习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