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通报(2019年12月)

发布日期:2019-12-20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全体同学: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的安全管理,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促进研究生宿舍卫生环境的提升,学院开展了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

12月15日至17日,学院研工组、研究生德育助理、党员安全卫生岗对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检查覆盖了能源学院研究生居住的所有宿舍:西一舍、西三舍、西四舍、西五舍、西六舍、西七舍、西八舍、西九舍、西十一舍、西十二舍、西十三舍、西十四舍、西十五舍、西十六舍、西十七舍、教八舍、南一舍、南三舍、东二舍、东三舍、东八舍、博士公寓一栋至四栋、以及紫菘二至十栋。本次专项活动对违章用电、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宿舍卫生进行了仔细排查,出现的典型问题主要有:床铺及桌面物品摆放杂乱、衣物和垃圾堆积、通风不畅有异味、违章电器使用(电水壶、电锅等)、违规用电(在床上接插排、人走不断电等)。对存在安全隐患、宿舍脏乱差的宿舍,公示如下:

西六舍113

西六舍146

西六舍205

西六舍241

西六舍307

西六舍319

西八舍226

西十一舍406

西十二舍225

西十二舍327

西十三舍216

西十五舍204

西十五舍505

西十六舍219

西十六舍328

西十六舍427

紫菘六栋427

紫菘六栋433

教八舍418

博士楼B4-1028

博士楼B4 1036

西八舍226

西八舍426

西十七舍217

西十四舍123

博士生公寓B1 813

西十五舍313

西八舍226

备注:其中标粗的是在本学期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都发现问题的宿舍,重点提出批评并严格监督整改。

特此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目前安全情况、卫生情况不达标的宿舍,限在三天内整改完毕,请各党支部、班级落实自查情况。下周(12.23-12.27)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辅导员李智和研究生德育助理组成复查小组对上述不合格宿舍进行复查。

研究生宿舍是每位研究生的重要生活场所,保证每个宿舍无安全隐患、卫生状况良好是保障每位研究生生活质量的前提,也是每位研究生的责任与义务。在本次检查中,也发现很多无安全隐患,卫生良好的优秀寝室。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西五舍120

西五舍220

西五舍417

西六舍210

西六舍234

西六舍238

西六舍316

西六舍320

西七舍307

西十二舍127

西十二舍209

西十二舍626

西十四舍409

西十四舍412

西十四舍426

西十五舍625

紫菘5栋202

紫菘6栋434

紫菘6栋615

紫菘6栋621

备注:其中标粗的是在本学期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中都发现安全卫生情况较好的宿舍,特别提出表扬。

希望我们可以向这些优秀的寝室学习,把生活环境打理的干净、卫生、安全, 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