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风建设月】能动1901班召开“学在华中大”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19-12-06    作者:     来源: 能动1901班     点击:

11月24日,能源学院能动1901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在华中大”的主题班会,聚焦学风建设,探索学习方法,凝聚班级共识,加强班团建设,学校教务处处长陈刚老师,教师班主任方庆艳老师参加指导了此次班会。

王琴同学在带领同学们学习《学风建设倡议书》

王琴同学带领全班同学学习了能源学院《学风建设倡议——让书香在校园满溢》学风建设倡议书,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探索学习方法,加强班团建设,让书香在校园满溢。

教师班主任方庆艳作学风建设报告

方庆艳老师以“我的大学:梦想从学习开始”为主题作了学风建设报告。方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从“教育是什么,为什么学习、学习什么、怎么学习”几个方面阐发了教育与学习的具体内涵,希望同学们不断增加本领,提升综合素养,培养友爱和谐、进取互助的同学关系。

教务处处长陈刚老师指导班会

教务处处长陈刚老师表示此次班会全面、真实、有思考,对在座的同学们提出了发展建议,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发展同国家民族复兴联系起来;肩负历史责任,关注并思考人类社会面临的重大问题和挑战;珍惜大学时光,充分认识大学四年对大学生整个人生的重要性,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班级同学热情参与班级建设的讨论之中,表示对能源学科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对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更有信心,深深体会到:学在华中大不仅仅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每一位同学应该努力奋斗的目标。

   

据悉,此次班会是能源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倡导班级组织“创建优良学风,聚力班团建设”学风建设讨论会,引导同学们主动思考、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共同创建学院良好学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