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分享经验·助力offer ——能源学院毕业生交流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6-1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帮助能源学院研究生把握行业动态,了解应聘全过程,提前做好就业准备,422日晚700,能源“职”通车系列活动之“分享经验·助力offer”交流会顺利举办。交流会邀请了张雅娴、汪峰、张旭然、刘继伟等四位优秀毕业生,为大家分享求职过程中经验和技巧。

张雅娴从衣着与礼貌、资源利用、面试中成长以及面试问题等方面介绍自己的求职小tips;汪峰就信息收集渠道、简历涵盖内容、自我介绍技巧、示例常见问题进行了独到的讲解;张旭然对其签约公司的面试准备全过程进行了分享;刘继伟以自身简历为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当前能源学院研究生专业对口的企业进行了详细分类,并推荐了相关的企业。

在交流讨论环节中,在场同学与四位嘉宾积极互动,针对自身项目及实习经验少、行业未来发展前景不明朗等在面试中常见的问题进行提问,嘉宾们也做了精彩回答,鼓励大家有信心、勤思考、多努力。

能源通车系列活动是能源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活动,为能源学子提供就业参考、择业经验和面试技巧,全面助力学院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