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在校五四表彰中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19-05-14    作者:     来源: 分团委     点击:

5月9日,学校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共青团工作交流会在一号楼报告厅举行,校领导邵新宇、李元元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梁茜主持会议。会上,我院师生获评多项荣誉。

大会开始,参会代表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视频。之后,与会领导为青年五四奖章、十佳青年教工、五四红旗团委、优秀基层团委、优秀共青团支部标兵、优秀团务工作者、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获奖代表颁奖,我院师生集体获得学校多项表彰。

    15599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获校“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辅导员李锡(右三)上台领奖。

15629

能卓1701班团支部获校“优秀团支部标兵”荣誉,由团支书李思鼎同学(左二)上台领奖。

14CA5

能源与动力工程1507班廖万雄同学(左四)荣获校“青年五四奖章”。

1545F


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迪(右四)获校“优秀团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邵新宇做总结讲话,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五四表彰我院各奖项获奖名单

一、优秀团支部标兵名单

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计划1701班团支部。

二、 优秀团支部名单(6个)

能源与动力工程硕士1803班团支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硕士1808班团支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计划1601班团支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计划1701班团支部;

能源与动力工程卓越计划1801班团支部;

能源动力类1807班团支部。

三、优秀共青团干部名单(55人)

程丹琰、黄天钺、周镇新、谢逸豪、张泽武、李伟、史艳妮、卫洪建、刘冠宇、饶晓轩、邵俊达、任喜熙、孙盛桃、王婷、贾京涛、宋锡昊、杨金玲、贝雷、蔡冰、蔡萌、杜宽、刘德、刘乐、牛炳轩、邵宇浩、邵禹琦、孙春辉、王寅辰、熊枫、余志强、赵伟贤、吴澳光、林清漪、钱礼翔、王潞、王梓航、钞宝华、杨辉、魏永康、王怡文、邓寒浏、李洲、李嘉鹏、郑德旋、肖梦涵、陈沂洺、沈冬臣、杨心柳、王兆宸、周敏、李珂晟、杨凯云、张梦天、施国栋、刘蕾。

四、优秀团务工作者名单

罗迪

五、优秀共青团员名单(153人)

详细名单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