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频”班级合唱比赛完美谢幕

发布日期:2019-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  樊昱)4月27日晚,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频”班级合唱比赛在管理学院报告厅举行。

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艺术教育中心声乐指导段传娅老师,教师班主任冯光、邵敬爱、刘豪、杨晴、罗聪、陈建业老师以及学工组全体辅导员到场观看比赛。

2D4A8

比赛开始前各个班级依次排队走过红毯进入管理学院报告厅,并在入口处签名、合影。

9D29

伴随着能动1802班《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清新而又催人奋进的旋律,每一位观众都渐渐沉浸在了音乐的世界中。而能动1703班的《我爱你中国》点燃了在场每一位观众的爱国激情。

16E1A

14B59

911C

李思涵与王潞带来的《黄种人》向我们展现了当代中华儿女的自信。而方菲、王巧滢带来的舞蹈《安河桥》让我们在欣赏音乐之余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

7DD8

4AFA

整唱比赛随着能卓1601班带来的《国家》达到高潮,舞台上同学们手中舞动的红旗也飘荡在每位观众的心中。最后,能源合唱团演出了精心编排的《凤阳歌》与《共和国之恋》。

20D26

15FA6

在或舒缓或激昂的旋律里,饱含着青春的气息和大家对祖国的热爱;平日里积攒的活力与热情,在这一刻绽放在舞台上,同学们的每一份努力,都展现在舞台上!

7B21

能卓1601班的一首《国家》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斩获新时代金奖;能动1810清新励志的《稻香》,能卓1701班催人奋进的《仰望星空》获得新时代银奖。新能源1701的《没有什么不同》、核工1701班的《京剧串烧》、能动1502班的《不说再见》获得新时代铜奖。

      6B14

      222A9

      236DF

      8DBE

最后,现场参赛人员、工作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至此,“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频”班级合唱比赛完美谢幕。

        BD84

本届班级合唱大赛共有本硕博26个班级报名参加,超过600名学生一展歌喉,其中能卓1601班连续三次参加合唱大赛并获奖,能动1502班与能动1507班两个即将毕业的班级登台表演,以歌声为自己的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A6AC

班级合唱比赛作为能源学院人文素养提升工程的品牌项目之一,已经连续举办三年,旨在提高班级凝聚力,提升学生艺术素养,增强班级艺术氛围,让每一位学生感受到合唱艺术带来的巨大魅力,同时为同学们提供上台演出一次的实践平台,鼓励同学们在舞台上绽放光彩、彰显自信,促进理工科学生的全面发展,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