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2019年度美的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美的是一家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拥有美的集团(SZ000333)、小天鹅(SZ000418)、威灵控股(HK00382)三家上市公司。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安得、美芝等十余个品牌。世界500强;2015《财富》中国500强第32位,家电行业第一;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3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38位;睿富全球2015中国最有价值品牌100强第6名。

为了遵循美的集团推荐的人才为本理念,推动企业和高校的共同发展,加强与华中科技大学的合作,美的集团决定设立奖学金支持华中科技大学学生培养计划。

一、奖学金的标准及名额

美的奖学金的资助对象为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评选标准为(研一、研二通用);

1、全日制研究生;无违法违纪行为;

2、成绩优秀,专业排名前50%,无挂科情况;

3、在学术研究或创新发明或课题研究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

资助金额见下表:

年级

奖学金金额

奖学金/

人数

金额总计/

研一

一等奖

5000

1

14000

28000

二等奖

3000

2

三等奖

1000

3

研二

一等奖

5000

1

14000

二等奖

3000

2

三等奖

1000

3

研一学生成绩可根据考研成绩进行评选,研二参考其上学期成绩评选。

二、企业责任活动

美的集团有实习生需求时,会优先为获得奖学金生提供实习岗位。该实习机会优先但不限于华中科技大学中获得美的奖学金的学生。实习期间相关待遇按照美的集团规定执行。

三、评审材料

1.华中科技大学社会奖学金申请表格(见附件,电子版);

2.个人申请书(无模板,电子版);

3.个人各类获奖证书扫描件。

四、评审时间

请于514日上午11点前提交上述电子版材料至指定QQ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