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真心真意,真情为你”活动圆满举办

发布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

通讯员/周红玉 许珅鸣 孙铭跃

    以服务促提升,以奉献谋发展,能源研会在路上。为推进学院文化建设,营造和谐、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能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开展了 “真心真意,真心为你”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周,于1014日落下帷幕,通过精准调研和踏实的服务,为100余位能源学子送上了爱心物品,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宿舍生活中存在的问题。

本次活动由能源研会主席团牵头,生活服务部具体负责。通过前期对同学们的精准调研,研会成员了解到了寝室存在着电源插孔较少、室内过于潮湿、采光条件有限不利于学习等问题并针对统计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物资采购。截至1012日,完成了10余名志愿者的招募和选拔工作;13日,完成了报名人员的统计以及活动的前期准备;14日,设立西八舍活动点,由志愿者将爱心物资送到已登记寝室,同时活动点接受现场报名领取。

“真心真意,真情为你”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同学们的广泛关注,结合线上线下的宣传推广,辐射能源学院800余人次,共计送出除湿剂、上铺置物架以及USB多功能插线板等100余份爱心物品。纵使下着淅沥的小雨,也挡不住络绎不绝的人群和一个个暖心的微笑,“扎根学生需求,服务促进提升”一直是能源研会开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未来他们也将会继续秉持这样的初心不断努力,服务学生成长,服务学院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