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开讲大学规划工作坊

发布日期:2018-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927日晚,在能源学院动力楼副楼507,我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的指导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与大一新生就自我认知与大学规划开展深入交流,开讲第一期大学规划工作坊

冯晓东老师长期从事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他就大学生如何进行深入的自我认知给出了具体的指导,并结合实际生活中真实经历用幽默诙谐的语言予以阐释说明,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谈到如何进行生涯规划时,冯晓东老师详细介绍了著名的生涯彩虹图,让同学们对自己生涯有了更好的认知。随后冯晓东老师分析了上届毕业生的毕业去向,并引导启发同学们通过幻想技术遐想未来,进而能更好的规划大学四年的生活。

贯穿整个讲座的交流过程中,冯晓东老师提出了一些问题,同学们积极回答,讲述自己的想法;同时,同学们的思考过程中也遇到了一定的困惑,冯晓东老师就具体的解决措施给出了建议。在这种融洽的交流环境中,同学们收获了很多

最后,同学们用热烈掌声感谢冯晓东老师带来的精彩讲座,老师和全体同学进行合影,本次活动圆满落幕。

本次大学规划工作坊中心开展的发展型学业指导系列工作坊之一,旨在帮助同学们能对自我有更好的认知,在此基础上对自己的生涯进行探索,并制定大学生涯规划。此后,我们将继续推进这一项活动,为同学们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满足同学们的发展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