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首届“能动天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5-3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5月20日晚上,在能源学院动力楼402报告厅,由我院“学生学习支持中心”、“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能动天下”知识竞赛拉开帷幕,学院孙伟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作为评审。本次知识竞赛涉及到天文地理、国学、能源专业等多方面知识,旨在号召同学注重培养自身综合素养。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十支队伍参加,分为两轮比赛,由负责人进行分数的统计及评判。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有六支团队进入决赛,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决赛共分为三个环节:选择题、问答题和风险题。在决赛的现场,各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课外知识,正确率极高,难分伯仲。这次比赛也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强大的知识库和的语言表达能力。最终的风险题更是使比赛进入到白热化,各个队伍之间激烈竞逐,热情高涨。

最终,由冯沅君同学带领的小队勇夺第一;由刘桢同学带领的小队获得了第二名;由袁思闽同学带领的队伍获得了第三名。孙伟老师对此次比赛做了点评并对今后的比赛提出了更高的期望,希望可以更多的通过这样的比赛提高同学们的人文素养。最后孙伟老师为获奖队伍获奖队伍颁发证书并留恋合影,同学用热烈的掌声祝贺获奖队伍,本次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