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第二届党史知识竞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能源研会在全院研究生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

2018年4月26日晚七点,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在动力楼201会议室如期举行,来自能源学院各班党支部的19名参赛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考察历史、十九大、两会和党章等方面的知识,题型分为单选、多选和填空。每位选手在考场上奋笔疾书,为了进入决赛而顽强拼搏。

最终,胡俊杰、杨金健、卢宏广、张春秀、董绪然、杨昌敏、贾汇桥、王旭峰、李阳光九名同学凭借充分的准备和出色的发挥脱颖而出,顺利入围决赛。

本次知识竞赛,加强了党员对十九大报告的认识,在党内发展了积极健康的政治文化,得到了各支部的积极响应。接下来,我们还会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的决赛,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在决赛中的精彩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