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第八届研究生“红色楷模”院内优秀党支部、优秀特色党日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2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425日中午12点半,能源学院第八届研究生“红色楷模”院内优秀党支部、优秀特色党日答辩会在动力楼学工组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答辩会的评委包括能源学院研工组组长李智辅导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党建中心的代表们。

首先,主持人饶晓轩同学进行开场白,他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与会嘉宾,还重点强调了此次答辩会的积极意义。

接下来进行“优秀特色党日”答辩,经过前期报名申请和材料初评,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三个支部,分别为硕1502班党支部、硕1607班党支部、硕1703班党支部。三个党支部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支部特色党日的前期准备、过程开展以及后期宣传等工作,随后评委们针对党员们的介绍进行了提问,各支部的精彩回答也让评委们表示满意。

最后进行“优秀党支部”答辩,硕1701班党支部和硕1703班党支部这两个支部参加了此次答辩。两个支部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党员发展状况、支部获得的荣誉以及支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在场评委们的高度肯定。 

 

在经过公示后,最终硕1502班党支部、硕1607班党支部、硕1703班党支部这三个支部的特色党日活动被评为能源学院“优秀特色党日”。硕1703班党支部、硕1701班党支部被评为能源学院“优秀党支部”。同时,硕1502班党支部和硕1703班党支部将分别代表学院去学校参评“十佳特色党日”和“十佳党支部”。

热烈祝贺以上获奖党支部,也希望学院其它党支部能向以上支部看齐,将我院的党建工作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