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通报(2018年4月)

发布日期:2018-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全体研究生:

春季乍暖还寒,气候变化无常,是疾病多发季节,这些疾病容易在人群密集、人员流通量较大的公共场所如宿舍中发生。因此,做好安全卫生工作十分重要。为保障好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学院进一步强化安全卫生整治工作,消除安全卫生隐患。

4月21日,学院研工组、研究生会、党员安全卫生岗、班级生活委员对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消防和卫生检查。为确保本次专项检查的“360°无死角”、100%的清查覆盖率,此次检查覆盖了西一舍、西四舍、西五舍、西六舍、西七舍、西八舍、西九舍、西十一舍、西十二舍、西十三舍、西十四舍、西十五舍、西十六舍、西十七舍、教八舍、东一舍、博士公寓一栋至四栋以及紫菘二栋、五栋、六栋等楼栋。本次专项活动对宿舍插座使用、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宿舍脏乱差的宿舍,公示如下:

博士三栋420

西八舍216

西八舍226

西九舍429

西九舍430

西六舍116

西六舍117

西六舍118

西六舍119插线板

西六舍143

西六舍225

西六舍233烘鞋器

西六舍306

博士三栋404养宠物

西七舍336烘鞋器

西十二舍612

西十四舍214

西十四舍316

西十一舍406

西四舍106

紫菘二栋118养宠物

紫菘二栋120

                                       

特此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目前安全情况、卫生情况不达标的宿舍,限在两天内整改完毕,请各党支部、班级在近两天内落实自查情况,本月26日辅导员李智老师将携检查小组将对重点宿舍进行跟踪回访检查。

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性工作。良好的卫生状况和安全用电情况既是温馨生活的保障,也是良好精神面貌的展现。本次专项活动中也发现一些优秀的研究生宿舍整洁,环境优美布置温馨大方,值得大家学习。

西十一213

博士生公寓三栋334

紫菘二栋118A

博士生公寓四栋1023

博士生公寓四栋706

博士生公寓二栋309

西十二229

西十二317

西十二632

 

此次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发现,研究生们的宿舍安全意识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希望大家从自身做起,向优秀宿舍学习和看齐,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为能源学院研究生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目前,对存在问题的宿舍的整改落实情况的检查工作正在陆续开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