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第八届研究生“红色楷模”院内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答辩会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1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410日晚六点半,能源学院第八届研究生“红色楷模”院内优秀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答辩会在动力楼201会议室举行。出席答辩会的评委包括能源学院研工组组长李智辅导员、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党建中心的代表们。

首先,主持人王宇同学进行开场白,他简要地向大家介绍了与会嘉宾,还重点强调了此次答辩会的积极意义。

 

 

第二项是“优秀党员”答辩,经过前期报名申请和材料初评,参加本次答辩的共有五位党员,他们分别为本科2014级党支部的许霁、硕1703班党支部的李姜昊、硕1706&1708班党支部的洪瑜武、硕1702班党支部的段洋、硕1707班党支部的李卓玛。五位党员分别从党性修养、个人成长以及学习科研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身的情况,随后评委们针对党员们的介绍进行了提问,各位党员们的精彩回答也让评委们表示满意。

 

 

第三项是“优秀党支书”答辩,硕1701班党支部的饶晓轩、硕1703班党支部的任喜熙、硕1702班党支部的孙晨、硕1706&1708班党支部的王志刚、博1701班党支部的陈祁这五位党支书参加了此次答辩。整个答辩过程十分精彩,五位党支书分别从支部党建工作、支部党员发展状况、支部获得的荣誉以及自身的工作学习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五位党支书学业和工作两不误,在繁重的学业压力下依然全心全意为支部服务,值得学院广大研究生党员学习。

 

 

本次华中科技大学“红色楷模”系列评选活动是在当前全党全国上下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华中大研究生党支部的组织建设而举办。在经过公示后,最终本科2014级党支部的许霁、硕1703班党支部的李姜昊、硕1706&1708班党支部的洪瑜武这三位党员荣获了能源学院“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硕1701班党支部的饶晓轩、硕1703班党支部的任喜熙、硕1702班党支部的孙晨这三位党支书荣获了能源学院“优秀党支部书记”的荣誉称号。热烈祝贺以上同学,也希望广大研究生党员能向以上同学看齐,争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