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节能减排”众创空间(源动力团队)创新项目展举办

发布日期:2018-04-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8年3月27日晚,“节能减排”众创空间(源动力团队)2017年度作品展在动力楼副楼602举行。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晓东,分团委书记罗迪参加活动。

此次作品展共计有15项作品参加展出,包括节能减排参赛作品、源动力团队项目组作品和源动力团队2017年冬令营作品等。

展示过程中,冯晓东老师对每项作品进行点评,希望每个队员都可以继续努力,将现有的创意继续坚持下来,做出具有能源学院浓厚特色的产品。

四足机器人

自制投影仪

3D打印苹果手机模型

通过本次作品展,源动力团队更加坚定了创新创业的梦想,也将结合学院学科特色做出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