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学院“团结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6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院“团结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于12月17日上午8:30正式开赛。本次比赛共有24名同学报名个人赛,9支队伍报名团体赛。

 

上午进行的是男子、女子个人赛。经过一上午的激烈比拼,女子组冠军冯沅君,亚军刘迎睿,季军吴双;男子组冠军杜宇航,亚军蒋勇,季军杨田洁相继产生。下午进行的是团体组的比赛,来自本科组、研究生组、教师组的9支队伍闪亮登场,开始了冠亚军的争夺之路。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涨,传来一阵阵欢呼声、鼓掌声。

团体组前四名如下:

冠军:小红橙队(队长研究生张之)

亚军:TSL战队(队长研究生何松)

季军:顾锦阳队(队长本科生顾锦阳)

第四名:开心麻花队(队长研究生高向正)

团体赛颁奖于12月21日在动力楼举行,能源学院分团委书记罗迪、分团委副书记钟阳、辅导员刘哲为获奖团队颁奖。

 

此次比赛由学院工会、学生会体育部、研究生会体育部、学院乒乓球队、教工乒乓球俱乐部共同筹备,旨在为爱好乒乓球的同学和老师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