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单金铭奖学金”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12-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210日上午,“单金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能源学院动力楼402报告厅举行。四川空分设备(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单金铭先生,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刘奇先生,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罗小兵教授,制冷与低温工程系舒水明教授,党委副书记冯晓东老师出席颁奖仪式。

“单金铭奖学金”是由单金铭校友全额出资,用于支持教育事业发展,加强高校企业强强联合,鼓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优秀学生。

仪式首先由单金铭董事长与罗小兵院长、舒水明教授与冯晓东书记为获奖学生涂志龙、李珂桥、乐倩利、韩阳颁奖。

接下来,研究生获奖代表涂志龙,本科生获奖代表乐倩利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四川空分集团及单金铭董事长慷慨资助的诚挚谢意以及立志成才回报社会的决心,并分享了在四川空分集团实习的经历和心得体会。


最后,单金铭董事长围绕十九大精神,从“正确认识新时代思想内涵”、“正确认识新时代主要矛盾”、“在新时代要立志有所作为”、“在新时代要勇于攀登”、“在新时代要弘扬红船精神”五个方面进行了生动而深刻的演说。演说内容契合时代主题,并结合企业发展特点,生动形象、别开生面,受到师生热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