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研究生宿舍卫生检查通报(2017年12月)

发布日期:2017-12-13    作者:     来源:     点击:

 

全院研究生党支部、班级,全体研究生:

秋冬气候干燥,天气寒冷,取暖情况大量增加,历来是火灾多发季节。为保障好同学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强化卫生安全整治工作,消除安全隐患,12月11日,学院研工组、研究生会、党员安全卫生岗、班级生活委员对全体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消防和卫生检查。为确保本次专项检查的“360°无死角”、100%的清查覆盖率,此次检查覆盖了西一舍、西四舍、西五舍、西六舍、西七舍、西八舍、西九舍、西十一舍、西十二舍、西十三舍、西十四舍、西十五舍、西十六舍、西十七舍、教八舍、东一舍、博士公寓一栋至四栋以及紫菘二栋、五栋、六栋等楼栋。本次专项活动对宿舍插座使用、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违规电器使用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仔细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宿舍脏乱差的宿舍进行统计和公示,并责令整改。

现将具体检查结果通报如下:

楼栋 宿舍号 检查结果
西十四舍 214
西十四舍 316
西六舍 407
博士公寓三栋 206 违规电器较多
博士公寓三栋 404 养宠物

特此对检查结果进行通报,目前安全情况、卫生情况不达标的宿舍,限在一周内整改完毕,请各党支部、班级在规定时间内落实自查情况,后续院研会生活服务部将对重点宿舍进行跟踪回访检查。

学生宿舍安全工作关系着学生的切身利益,是构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的基础性工作。良好的卫生状况和安全用电情况既是温馨生活的保障,也是良好精神面貌的展现。本次专项活动中也发现一些优秀的研究生宿舍整洁,环境优美布置温馨大方,室内装扮独特,氛围很好,非常值得表扬,也很值得大家学习。

楼栋

宿舍号

检查结果

楼栋

宿舍号

检查结果

西四舍

101

优秀

西六舍

335

优秀

西十一舍

213

优秀

西六舍

306

优秀

西八舍

216

优秀

西六舍

409

优秀

紫菘二栋

118

优秀

西六舍

414

优秀

紫菘二栋

118A

优秀

西六舍

415

优秀

西九舍

508

优秀

教八舍

418

优秀

西六舍

242

优秀

东一舍

204

优秀

西六舍

346

优秀

西十二舍

317

优秀

西六舍

337

优秀

博士二栋

1019

优秀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更多的研究生们从自身做起,向优秀宿舍学习和看齐,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前行,为能源学院研究生精神文化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