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源你所梦”研究生迎新晚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7-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

 

经历了紧锣密鼓的准备,114号晚上,伴随着炫目的灯光和激昂的音乐,“源你所梦”迎新晚会正式在东四学生活动中心拉开了帷幕。

此次晚会由华中科技大学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办,这场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能源人的独特风采,为2017级新生迅速融入能源这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晚会一开场,研会部长团们就用一场活力四射富有动感的舞蹈抓住了观众的眼球,迅速调动了现场观众的气氛,使场上顿时热闹起来。

紧接着我们迎来了硕1708班的节目,轮滑表演《非酋》。伴随着悦耳动听的歌声,帅气的小哥哥和漂亮的小姐姐们穿着轮滑做着各种惊险非常的街舞动作,引起观众的一阵阵惊呼。其间,两队情侣还趁机秀了一把恩爱,场面十分热烈。从轮滑单人秀到双人秀到一起配合,节目的完成度非常之高,台下时不时爆发一阵阵掌声,所有观众看的目不转睛。

研会主席王志刚及其搭档王猛的表演《义气千秋》,两人诙谐的话语和逗乐的动作,捧哏和逗哏配合的相得益彰,天衣无缝,引来同学们阵阵捧腹。

      

121D9

 

本科小朋友们的集体舞《快乐你懂的》,一群大一的同学们在欢乐的歌声中一起踏着节拍,挥舞着手臂,挥洒着青春的活力,让人忍不住心生羡慕,想重新再回到十八岁。另一位本科同学演奏的《克罗地亚狂想曲》也令人大饱耳福。

1701班的诗朗诵《青春的乐章》,伴随着王达清新又忧伤的伴唱中,同学们充满感情的朗诵让人忍不住的回忆起种种青春的美好,从低沉到激昂,青春也是这样吧,有忧伤,最终却往往以希望结尾。

 

博士师兄陈奇及他的搭档带来的吉他弹唱《刚好遇见你+despacito》,他们俩还有一个组合名叫夕阳传奇组合。师兄们上台镇定自若,挥斥方遒,很有大将之气,当然选曲也夺人眼球。紧接着长相甜美动人的张晓钰跳了《as if it´s your last》,甜甜的笑容伴随着热辣的舞蹈,,构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晚会将近尾声,由研会主席带着主席团全部成员来了一首《恋爱循环》的舞蹈,一群大老爷们集体将可爱进行到底,既辣眼睛又爆笑,完全抢走了两位妹子的风头。

最后,所有工作人员上台合照留念,至此,晚会终于落下帷幕。这样一场节目新颖气氛热烈的晚会,绝对称得上是一场精彩纷呈的视觉和听觉的双重盛宴。它的举办不仅增加了研会内部各个部门的交流和协作,而且展现了能源人的独特风采,使能源新生更有凝聚力,谢谢研会每一个成员的付出,更谢谢每一位能源人!

至此,2017级能源学院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