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第十九届学术年会征稿通知

发布日期:2017-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弘扬“学在华工”的优良传统,活跃能源学院的学术氛围,提高广大同学特别是研究生同学的学术科研水平,并且切实贯彻国家对于“节能减排”的方针政策,经能源学院学术委员会研究决定,将举办以“能源发展,创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十九届学术年会。

欢迎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

现将有关征稿的具体事宜说明如下:

1、征文内容:

1) 凡涉及到工程热物理、热能工程、动力机械及工程、流体机械及工程、制冷及低温工程、化工过程机械、新能源科学与工程及相关专业的论文;

2) 涉及到学术成果、研究方法、实践思考等方面的论文。

2、征稿对象:

1)所有在读硕士研究生(能源2015级硕士研究生必须参加本次年会);

2)博士研究生、博士后、教师;

3)本科生。

3、征稿要求:

尚未在正式发行刊物上发表过、经专家评审合格的论文。论文规定:字数限制3000-6000字;论文前有200字左右的中、英文摘要;文后附作者简介;内容包括专业、姓名、学历、联系方式等。排版要求清楚规范,请务必按筹委会提供的格式要求编排(论文格式及要求见附件)

4、时间安排:

征稿时间:2017929日至2017112日;

截止日期:2017112日;

审稿时间:2017113日至20171125日;

年会时间:2017122日。

5、奖励办法:

我们将请相关专业的老师评选出优秀论文,优秀论文将优先作为主旨报告,并发放荣誉证书和奖金。

十佳论文十篇:奖金1000元;优秀论文十篇:奖金500元。

6、投稿方式:

将论文电子文档发送至邮箱ep17yanhui@163.com,电子档名称“年级-专业方向-姓名-论文题目”,如“15-工程热物理-张三-(论文题目)”(必须按照附件中所规定的格式进行整理,否则将不予录用)。

7、咨询方式:

饶晓轩:18062529119  从乐:15927355338

8、特别声明:

1)编委会对来稿在原作的基础上有删改权,底稿自留恕不退还;

2)被录用的论文将编印成论文集,作为学院资料存稿,不做流通。另将所有收录论文的摘要打印成摘要集,对收录论文的作者将每人发放一份摘要集;

3)承办方将做好论文的保密工作(如有涉密内容请自行隐去),不会随意向任何刊物推荐论文,因此,不会影响论文在其它刊物的发表;

4)建议主会场报告内容应该具有普遍性,对相关领域先进技术的介绍,不要过于专业性,分会场报告内容不限;

5)来稿严禁抄袭,否则后果自负。

欢迎大家积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