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首届毕业研究生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7-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全国高效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研究生积极思考,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现面向全体毕业生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具体如下。

征文对象:

2017届毕业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征文主题:

以“我的求职之路”“我的科研之路”“研究生生活感悟”为主题,描述自我求职选择、科研经验和方法技巧、生活学习协调等方面的心路历程。

征文时间:

2017516-201561

征文要求:

1)征文要求主题鲜明,内容真实,文章结构有序,立意积极向上。

2)根据征文主题,自拟小标题,字数1800字左右。征文严禁抄袭。

3)稿件格式要求:标题(二号标宋)上方空两行;正文(三号仿宋),一级标题为三号黑体、二级标题为三号楷体、三级标题为三号仿宋加粗;文末空两行,注明作者单位、姓名(四号楷体);统一行间距为固定值28磅;页边距上、下、左、右各2.8厘米。

投稿方式:

投稿者将稿件命名为如下格式:“题目+学号+姓名”如“我的求职之路+M201471234+张三”,并于61日前向活动组委会信箱投稿。投稿邮箱地址:ep13yanhui@163.com

奖励设置:

1.每个主题中微信点赞量最多的作品获得:华科纪念钢笔一支(共三支)

2.其余作品获得:华科纪念钥匙扣(若干)

学院还鼓励和帮助征文作品积极进行投稿,在校报或更高级别媒体上发表。

特别声明:

该征文将用于研会微信公众号相关栏目发布,务必保证材料原创真实。

欢迎大家关注研会公众号:HUST能源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