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旧版入口| 学校主页| English|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学生园地

Students work

热点文章

站内搜索

学工园地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园地 > 学工园地 > 正文

能源学院第二届“羽航杯”羽毛球赛成功举行

发布日期:2017-04-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7422日上午,来自于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各个实验室的17支研究生队伍共136余人集聚华科西边体育馆,进行一年一度的“羽航杯”羽毛球比赛。

比赛正式开始前,各队参赛选手早早来到体院馆进行热身练习,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采用淘汰赛制,各队伍按照之前抽签选定的对手,按男单、女单、男双1、混双,男双2的顺序依次进行每个小项目的比赛,胜者进入下一轮,负者淘汰。

 

第一轮168的比赛在西体旧馆的四个场地同时进行,比赛现场高手云集气氛十分热烈,选手们在球场上奋力拼搏,场下观众热情的参与更是体现了能源学院师生团结奋进,积极拼搏的精神。经过一上午的角逐,来自学院各个实验室的CCFSPower—Fire、孙路石课题组、109的妹子最可爱、扣你、冰激凌×4、厚学、生物质1队闯入八强。

第二轮84的比赛分别在22号下午和晚上进行,经过第二轮激烈的比拼,CCFSPower—Fire109的妹子最可爱、孙路石课题组四支队伍闯进四强。

第三轮的比赛在第二日23号进行,来自制冷及低温工程专业的“109的妹子最可爱”对阵来自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课题组的“CCFS”,热能工程专业的“孙路石课题组”对阵来自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的“Power—Fire”。最终“CCFS”和“Power—Fire”战胜对手,进入冠亚军的角逐,“109的妹子最可爱”和“孙路石课题组”争夺季军。

冠亚军争夺战在23号晚上进行,来自动力机械及工程专业成晓北课题组的“Power—Fire”夺得本次第二届“羽航杯”的冠军,来自煤燃烧国家重点实验室邹春课题组的“CCFS”和“孙路石课题组”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赛后,我们对冠军队伍的混双选手成晓北老师进行了采访,成老师表示本次比赛的形式很新颖,队伍以课题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既增加了实验室之间的交流,又锻炼了身体,磨练了大家的求胜意识,在科研学习之外增加更多的生活乐趣。当问及下届的比赛是否会参加时,他表示,自己肯定会参加,同时也鼓励其他实验室的老师也都参加进来。

至此本次第二届“羽航杯”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冠军: Power—Fire

亚军:CCFS

季军:孙路石课题组